【ALL】哎?女仆咖啡馆?

可能会有的CP 59 /41/263等等排列组合搞笑为主

 

新的活动开始了。职业体验。而且是上一次嘉宾指定下一个嘉宾参与什么样的职业体验。这次是上期嘉宾nagi指定的?锵锵锵

 

4:哇~~~ 一织织快看啊~~好多猫耳朵。

1:哼?为什么要对我说?我才不对这种毛茸茸的~~~感兴趣呢。

7:哎,前面一织明明眼里闪着光,很期待的感觉呢。

1:七濑桑你想多了吧。我只不过是因为环境突然变化感到新奇而已。

7:换句话说,也就是说感兴趣咯?

1:……。

 

6:哦!我真的好兴奋啊!日本的文化!真是太棒了!

3:哎,还不都是因为你。不就想借着节目之便和lady们聊天搭讪吗。

6:我也是没办法。本来想看MITSUKI的女仆装来着的。不过嘛顺序如此……

2:NAGI,虽然哥哥没啥可抱怨的,不过那家伙估计会消沉吧

6:你说的SOGO嘛?

2:哈哈,哥哥就默默地守护着你的奇思妙想吧。

6:其实YAMATO也很期待SOGO的女仆装吧。

2:嘛你说呢?

6:嘿嘿(黑暗的微笑)

3:嘛,上次你们两个一起的那个。

2:哦?MITSU你在说什么哥哥耳朵不好。

3:大叔你耳背也真挑时间啊。我说(大声)你们上次一起的女装节目真精彩啊。

2:哎?你在说什么听不出……

 

9:哎,为什么我们也被拉到这里来了。

8:没办法。是工作啊。一旁摄像机还在拍摄呢。

9:(完美笑容)

8:你切换开关的速度真快。

9:有职业精神的我当然和你大不相同,杀必死也要做到最好。

8:话说龙到哪里去了?

9:sa~~

 

 

(啊啊啊!)

 

4:好像是小壮的惨叫声。警察在吗?

7:事件吗?七濑陆警官在此

1:你们够了,还不快去看一下发生了什么?

7:声音是从那边小屋子发出来的?

4:没错,警官!

(奔跑)

7:这里上面贴着更衣室

4:陆陆在想着什么H的事情吧,脸那么红

1:的确。脸好红。

 

3:嘘!黄牌!未成年不能讨论不健全的事。

6:哦强烈的既视感!嗨,MITSUKI负责人是我。我最年长。

2:你们在说什么呢

3:谁知道?

6:酒精的力量让人忘却了烦恼。

 

6:你们把暗号用上!要不然MITSUKI又要责怪我了。

1:又是FSC嘛。

4:H不,FSC是吗

7:万一里面有女孩子再换衣服。贸然冲进去不就成了FSC的事件了嘛。

 

8:哎纺会在里面换衣服?

9:是什么大脑等式让你把女孩子替换成了对方的马内夹?

 

7:环你不要压着我啊,好重!

4:哎,陆陆不是占了位置偷听,我没地方站啊。

1:为什么要跟着你们玩多米诺游戏啊!

6:你们在玩什么,似乎很有趣(黑暗微笑)

2:嘛,作为leader 没办法哥哥我也来参一脚。

3:你们欺负我人矮是吗!(冲击)

8:i7那几个在干什么?纺不是在里面吗,你们怎么可以……

9:不知道,不过既然摄像机还在拍摄,是不是要配合出一副很感兴趣的样子。

(门被撞开)

 

4:啊!好痛啊。陆陆你没事吧。

7:嗯谢谢,环,有你支撑着没被压到最底下。

1:呼,四叶桑长那么大个总算没有白长。safe。哎!六弥桑!放开我哥哥。你捏痛他了啊。

6:OH,不用担心IORI  RESCUE MITSUKI的过程会很痛苦,我明白。

3:痛痛痛?怎么回事啊

2:我也想知道,似乎背后有一股很大的冲力。

8:纺没事吗

9:即使摔倒了也要专业优雅。

 

大家:哈哈哈

8:喂,不是我的错觉吧。你肩膀在微微颤抖。

9:……有吗……哈……(忍住)

 

10:大家怎么都聚在这里?(脸红)

 

4:哈哈哈哈!龙哥!超搞笑!

7:呜呜,咳咳咳,哈~~

1:七濑桑,不是说了要注意啊,不要憋着笑,对身体不好!不过我的嘴角也忍不住往上

3:这节目每一期都是神回,我能这么说嘛,哈哈哈,眼泪要留出来了

2:哈哈哈哈哈哈哈~~~这里能点冲绳泡盛嘛!再来点海葡萄!

6:哦!为什么会是十氏作为嘉宾啊。我明明有说过让小巧可爱的MITSUKI作为嘉宾来和SOGO一起参加职业体验,oh!节目组!

3:哎!你这家伙!为什么不自己亲自上阵。

6:OH! MITSUKI暴力反对!

 

10:哎,大家既然看到了我这副样子了,我也要担当起来做好今天的一日女仆嘉宾体验,请回到自己的座位上,立马为您点餐。

 

4:刚才是不是听到小壮的叫声啊。龙哥有什么头绪嘛。

10:哦,壮五君不知为何看到我之后就晕倒了。被我搬到那边的椅子边上休息了。

7:哦!壮五桑,在那边,七濑警官终于找到了犯人是啊嘞十桑!

1:这次节目的模式来说,逢坂桑是不知道十桑作为嘉宾的吧。

4:哼?龙哥,你不会偷偷出现吓到小壮了吧,譬如觉得遇到鬼什么的(发抖)

6:据我所所知,SOGO的神经非常的粗壮,你要知道那个SOGO给我讲了一个夏天的鬼故事!我现在背脊都在发凉。

1:那个是四叶桑最害怕的东西吧。

4:一织织真不可爱。

1:真不想被你说可爱。

 

3:少年侦探团们你们,没有头绪了吗?

2:其实三月你去他们那边,哥哥我也觉得不奇怪。

3:大叔你是想要我揍你嘛。

 

9:(忍住笑),你背后那个腰带还没系上,龙。哎,噗嗤(微笑)

8:节目组哪里找来那个一套虎背熊腰的女仆装,女仆就应该像纺一样可爱才对。

9:喂喂,你的话我给录下来了,要不要我帮你一把,rc给对方的马内家嘛。

8:你这小子……(拉住)

 

 

(坐回座位上的大家)

 

10:大家好,今天我是实习女仆,龙龙子,请多指教。

6:OH,这是欺诈,明明kokona那个时候的女仆装那么可爱。

 

8:天,你没事吧,水喷出来。

9:不小心呛到了。咳咳咳。

 

10:在座的各位,请看一下菜单,最后有一道特别菜品。只有点了豪华套餐的你才能享受到我们店的头牌壮五君,哦,不,壮子的手绘蛋包饭。

 

4:哎?口袋里面只有1,2,3,4,5,五个硬币,一织织够点那个豪华套餐吗。

1:四叶桑,这么简单的数学题,就算是小学生都会计算,也不知道您是怎么混到高中的。

4:哎,这里有买布丁啊!5个硬币的话应该购买一个了,虽然不是国王布丁,哈哈哈赚到了。

7:环难道不想看壮五桑的女仆大放送嘛?

4:哎,女仆装刚才不是看到了,嘛,的确是很可爱啦没错,不过刚才龙哥不是说了,手绘蛋包饭。

1:的确

7:嗯,没错。

 

(点餐完毕之后)

10:恭喜天,最后拿到了壮子的特制手绘蛋包饭。

9:哎!?(i7那些人搞什么)

7:天ni,虽然我不想说,不过祝福你

9:怎么搞的我像是被整的那个?

 

10:现在就让壮子为天服务。

 

(慢慢出现)

5:(一边端着盘子一边压着裙子)天君,咳咳,天天sama,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。

9:???

5:(端上)让我为您裱上一颗红红的心。请问要写些什么吗,主人sama。

9:(脸红)那就涂满它吧。

5:了解,主人。是这样吧。(一边握住天的手一边裱着心)

 

1,2,3,4,6,7:真是勇士。

 

5:主人,要是冷了可就不好吃了。蛋包饭要趁热吃哦。(挖了一勺)要不要来玩“昂”的游戏呢。

9:(张口)咳咳咳!(咕噜咕噜~~喝水)

5:怎么啦,主人sama,味道不合您的胃口吗。

9:(看到一旁的摄像机)……(你们给我等着!这么辣的蛋包饭还真是人间惨剧)没有,很美味呢,壮子一副很想要的样子,要不要也来一口。

5:哎,这怎么可以呢。好吧,既然主人这么说了。(握住天的手挖了一勺,吃了一大口)

9:(为什么他没有一丝动摇)难道是太辣,心脏跳的好激烈。

5:怎么啦,主人sama。

9:哎,没什么……

 

5:今天的职业体验就到此为止了,大家辛苦啦

ALL:辛苦啦。

(凑到9耳边):天君,我的联系方式留在账单上了哟。

 

10:哎这衣服真够紧的脱下来又要费一番劲了。

5:我也想变得像十桑那么帅气的穿着女仆装呢。

10:哎是吗?(摸头)

4:刚才小壮是被龙哥帅晕过去了吗。

ALL:哈哈哈

 

8:你捏着账单干嘛,天,是要找事务所报销吗

9:没有,只是我有记账的习惯(收入口袋)

8:是吗。我说天,你没觉得我们那个粉丝壮五老是盯着这边看吗?

9:你看错了吧

8:也许吧……
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小5的胖次 | Powered by LOFTER